滴墨

鸽子精咕咕咕

念归

      一发完,小学生文笔

    “小鱼儿,谢谢你,移花宫的罪,我来偿还。”花无缺留恋的看了姑姑们一眼,借着小鱼儿的招式往后退,掉进了悬崖下。江小鱼呆傻在原地,随后发了疯的跑到悬崖边喊:“花无缺,我不需要你用这种方式,你给我回来,不然我江小鱼一辈子不原谅你,永远都不!”

     万春流摸着胡子摇摇头:“百年难得一遇的武学奇才,就此陨落,真是可惜,可惜啊,诶。”

      邀月狰狞的看向悬崖边:“江小鱼,你怎么会痛苦呢,他可是我移花宫的少主,你们是注定的仇人,你为何要为花无缺哭的如此伤心”

     “邀月,你真是个恶妇人,他花无缺被你们抚养成人,他现在掉崖了,你们就不难过吗!”

     “哦?我为什么要难过,江小鱼,花无缺可跟我没有一点的关系,哦不,也不能这么说,他毕竟是我仇人的儿子,就如同你”邀月盯紧了小鱼儿。

     “你这话是什么意思?!”江小鱼猜到了一种可能,邀月让他俩决斗,他是仇人的儿子,能称得上是邀月的仇人也就是有自己的父母,难不成。。。

     “看来我们的天下第一聪明人已经猜到了,花无缺就是你的孪生兄弟。”听到邀月这番话,燕南天握紧了剑,瞬间抽出直奔邀月命门,邀月运功抵挡了下来:“燕大侠,听到你义弟就坐不住了?”邀月轻蔑的瞥向他。

     “你胡说,当年我义弟只有江小鱼这一个孩子,花无缺又是从哪来的”

     “燕南天你真是有眼无珠,花无缺相貌随了江枫九成,怎么?还不相信吗”

     “邀月你个恶毒的妇人,你使小鱼儿和花无缺自相残杀,蛇蝎心肠”

     “在这个世上,没有人可以羞辱我,包括江枫。你说他若是看到了今天这个局面,会不会悔恨当初爱上了花月奴,而不是选择我,今日的戏已经够精彩了,我就不奉陪燕大侠了。”邀月飞回怜星身边,解开她的穴道。“我的好妹妹,姐姐原谅你这次的任性,走吧,回宫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真的这么狠心,姐姐,无缺是我们亲手养大的,你一点都不心痛吗”

      “我心痛?我的心早在十八年前就死了。还有,你别以为我不知道,你提出他俩决斗的法子不就是为了让他俩活下来吗,江小鱼和花无缺现在一生一死,知道真相的人永远活在愧疚里,这,就是我一直想看到的。懂了吗妹妹”

      “我现在已经不认识你了,你变了,变得好残忍”

      “我残忍?这一切都是他们父亲的债,父债子偿天经地义,是他江枫欠我的,不过可惜了,他已经死了看不到这一幕。”

      “姐姐,这是我最后一次喊你姐姐,我去找无缺了,活要见人死要见尸,今后咱们,再不相见”怜星转身离开,却没人看见滴在她衣袍上的泪。

       “既然二宫主拒绝,那么从今以后移花宫宫主只有我邀月一人,她再也不是移花宫宫主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,宫主”邀月带着移花宫众人下了山。

       “燕伯伯,我”小鱼儿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双手“亲手害死了我的孪生,兄弟。”他突然对着悬崖跪下,很响,可惜再也没有人温柔的说:“小鱼儿我不怪你”

       “小鱼儿,是燕伯伯对不起他,他长的跟你们父亲极其相似,我却固执的认为这都是巧合,是我对不起义弟,对不起你,更对不起,他。”燕南天吐了口血,脸色一下变得惨白,万春流急忙上前把脉:“小鱼儿,你燕伯伯急火攻心,我先带他去玄武宫休养生息,万大叔也不能帮你什么,万大叔希望你,忘了他吧。”身世再怎么一样,成长道路终究不同,就像花无缺在移花宫长大,得到了怜星的关爱,。小鱼儿在恶人谷长大,又加上身世的原因,有着李大嘴,万春流,燕南天的爱护。万春流只看到了这一个孩子,自然也就心疼这一个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“万大叔,你先带燕伯伯去休息吧,我去崖底看看,万一他没死等着我呢,放心吧我很清醒。”万春流没再说什么,叹了口气扶着燕南天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后来,江小鱼看见了怜星抱着花无缺的尸体,怜星的胸口处插着一柄匕首,已经故去多时了。他带着两人的骨灰,葬在了江边小屋。他想起了花无缺要让他和鬼丫头和好,他便去找苏樱道歉,又得知铁心兰跟花无缺心意相通,一起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鱼儿你还好吧,铁姑娘走了我真的很难过,花无缺也是,你别太伤心了。”苏樱望着小鱼儿,只见他低下了眸子,轻轻的回了句:“没事,已经不伤心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再后来,他和苏樱在一起,生了一对双胞胎,一个叫江念缺,一个叫江遇樱。。。

  


     这回不虐了,多么完美的结局,感谢各位老爷捧场能够看完,谢谢。

评论(16)

热度(9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