滴墨

鸽子精咕咕咕

序章

圈子太冷了,没忍住自己动手了,随缘更新文笔一般,欢迎捉虫,人设归木苏里,ooc归我时间线在十七章,未来向阅读体

黑体字是原文,跳跃可能有点大。

       “夏樵”和“谢问”被扫得退让两步,正要再扑。就见闻时从牛仔裤口袋里摸出了一团棉线。手指灵活地一勾一扯,那团看似凌乱的线便飞快绕在他左手五指间。下一秒,线甩了出去。世界突然卡壳了一般,等闻时反应过来时,线已经落到了地上,周围景色开始变化,四周都是白茫茫的一片,唯有向北的方位跟周围有些许不同,他垂着眼眸慢慢收回傀线,向着北方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走了一刻钟,闻时面前出现了他每几十年就要爬出的无相门。他毫不犹豫的推开,门后面居然是夏樵他们,就算闻时不认识现在的后辈,也知晓大约所有的判官都在这了。夏樵这个二傻子坐在椅子上拼命招手:“闻哥快过来,你的座位在这。”这时闻时发现,所有人都像看电影一样有自己的座位,面前有一个超大的像是电视机的屏幕,他看见了夏樵旁边的椅子上是自己的名字,于是走了过去。

     当闻时坐下的那一刻,四面八方响起了一个声音:欢迎各位判官来到这个空间,我是系统001,各位不必担忧你们现实,外面的时间是静止的,你们只需要在这看完一些影片,就可以出去,在这个空间不会饿,禁止斗殴,谢谢配合。

   声音停止的瞬间,屏幕亮了起来。

  



评论(29)

热度(2531)

  1. 共4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